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神對末世人類的警示《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末世人類的警示《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 

全能神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的忍耐本是為你們的惡行而預備的,我的忍耐本是為你們在那日的刑罰而固有的。你們豈不是我忍耐到底之後烈怒審判的對象嗎?萬物豈不都在我全能者的手中嗎?我怎能容讓你們在諸天之下來這樣地悖逆我呢?你們的日子甚是難過,因為你們遇見了那說要來但並沒有來過的彌賽亞了,你們豈不都是與他為敵嗎?耶穌早與你們為友,但你們卻與彌賽亞為敵,豈不知你們雖與耶穌為友,但你們那惡行早已充滿了那可憎之人的器皿了?你們雖與耶和華甚是親密,但你們豈不知你們的惡言早已達到了耶和華的耳中而觸及了他的怒氣?他怎能與你親密,又怎能不把你那充滿了惡行的器皿而焚燒呢?他豈能不與你為敵呢?」



相關推薦:了解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

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敬拜讚美詩歌

基督教會大型合唱專輯《國度禮歌 國度降臨在人間》 敬拜讚美詩歌   一曲震撼人心的 國度禮歌 已經奏響,向全宇宣告神親臨人間!神國降臨了!眾民歡呼,萬物歡騰!天之上下到處洋溢著喜悅之氣。這是怎樣一個令人神往的歡騰場面?  歷經撒但敗壞幾千年、活在痛苦中的人...